网站支持IPv6
精准稽查 逃逸显形—公司稽查大队成功破获车辆损坏路产逃逸案件
2023-11-28 来源:请选择 作者:czlgs 关注度(

     2023年11月21日,川南片区公司稽查大队组织相关人员对路巡自贡大队移交的关于“11.14”K206泸成方向路产逃逸案件展开了稽查工作。

     根据路巡大队提供的逃逸情况说明,稽查人员调取了与事故相关的ETC门架数据、视频、照片及通行记录等,经大量的分析、比对筛查出通行时间存在异常的车辆,又经相关视频及照片佐证,最终锁定损坏路产肇事逃逸车辆为鄂QXXXXX。稽查人员掌握相关情况后,立即与当事人取得联系,讲明肇事逃逸所造成的严重后果,当事人于11月22日上午到公司处理并赔偿路产损失。   

      该起肇事逃逸案件影响恶劣、金额较大,公司高度重视,统筹部署,通过稽查人员的精准稽查,使逃逸者无处遁形,为公司挽回路产损失5万余元,有效的震慑了肇事逃逸行为,有力的维护了公司的合法权益。

上一条
下一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