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支持IPv6
重温峥嵘岁月 厚植爱国情怀——公司第一、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
2023-11-21 来源:请选择 作者:czlgs 关注度(

   为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,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,厚植爱国主义情怀,10月26日下午,第一、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、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《志愿军——雄兵出击》。  

  


   《志愿军:雄兵出击》聚焦抗美援朝战争历史瞬间,复刻了当时的真实历史现场。一幕幕场景,一句句台词,回顾了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伟大壮举,重现了中国人民保家卫国的烽火岁月,展现了中华儿女临危不惧、视死如归的英雄事迹。观影过程中,枪林弹雨、炮弹横飞的画面震撼人心;硝烟弥漫、严酷艰险的作战环境,令大家揪心扼腕;志愿军战士不畏牺牲、视死如归的壮烈情节,也让大家动容感叹。    
   银幕光影,是铭记,是传承,更是奋进的号角。此次观影活动,不仅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,也是一次铸魂强志的思想洗礼,更是一场追寻初心使命的革命教育。大家纷纷表示,要大力赓续先辈的精神血脉,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转化为推进工作的热情和动力,担当尽责、笃行实干,扎实推动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。

上一条
下一条